删除内容

删除内容
刘永彬-2013-2014学年度共青团标兵
2014年11月06日 / 来源: / 责任编辑:zsp / 作者: / 点击:

 

 

刘永彬,男,中共党员,就读于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现任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一职,曾先后担任党员服务站副站长、楼栋副楼长、管理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等。     

在专业学习方面,该生十分珍惜和在意自己的大学学习机会,无论工作多么繁忙,都要抽出时间看看书;如果因为工作而影响学习进度,就化整为零地随身带上教科书,保证随时随地能迅速从工作转入看书学习的状态。该生曾获综合一等奖学金、综合三等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各一次;高分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     

在干部工作方面和社会实践方面,该生时刻把为同学服务、树党员形象、起带头模范作用放在心头,积极组织并参加各项服务类、学习教育类、思想宣传类等活动,时刻提高服务意识,并不断加强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先后组织并参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二届创业论坛系列活动、管理学院第五届运动会、管理学院“管理杯”篮球赛、“新生命杯”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重庆工商大学分赛区)等活动。曾先后获评优秀学生干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共青团标兵、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通识博雅工程”博雅十佳个人、校园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冠军、重庆工商大学“感恩的心”第六届英法美文朗诵大赛二等奖、重庆工商大学“献礼校庆,感恩母校”演讲比赛三等奖、重庆工商大学“中国梦,工商情”征文比赛三等奖、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三等奖、重庆市大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