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学生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艺术文化节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6:09  点击数: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五大文化节之一,艺术文化节活动包括合唱音乐会,民族音乐会,以及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器乐大赛、舞蹈大赛、戏剧大赛等五项赛事。除各学院选拔赛以外,校级现场比赛共15余场。艺术文化节每年11月启动,活动时长4个月,每一届参赛人数1000余人,观众参与人数5000余人次。  

我校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举办三年以来,打造了合唱音乐会、民族音乐会、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品牌活动。其中,作为艺术文化节受关注度最高的活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比赛通过层层选拔,诞生了诸多优秀的选手,打造出一批学生心目中自己的校园明星,以时尚的文化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在这个美丽的舞台上展示大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志愿服务
下一条: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