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1:30  点击数:

为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到来,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激励广大教职工继续以饱满热情投身教育事业,9月8日下午,我校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召开了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家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实职干部、非处级机构负责人、受表彰人员、教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孟东方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纪委书记周航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第三批人选名单的通知》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聘任杜春兰等40名教师为重庆市高等学校巴渝学者特聘教师的通知》,校领导为“巴渝学者”获得者龙宪军、曾波、张海东颁奖。

副校长陈兴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校领导为57名优秀教师和4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副校长李国军宣读了《关于为满30年教龄的教师和从事学校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校领导为满30年教龄的教师和从事学校工作的教职工颁发纪念证书。

副校长宋豫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萧丽玉教育发展基金教师奖励决定》,校领导为5名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每人1万元奖金。

副校长柏群宣读了《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这是我校首次设立“教学名师奖”、“教学标兵奖”和“教学新星奖”,校领导为首届获奖的15名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每人分别5万、3万、1万元奖金。

赵骅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公布2016年校级教学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校领导为26名获奖教师颁奖。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教师代表洪富忠和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李玲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李春茹作总结发言。她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的教职工致以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我,追求精益求精,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她希望全校师生要以“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契机,在努力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过程中,重点做好三点:第一,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坚持引培并举,统筹兼顾;第二,落实办学以师生为本,通过改革发展与创新,增强师生幸福感与获得感;第三,确保教职工乐于立德树人,争当“四有”好教师。最后,她希望我校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更加昂扬的主人翁姿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心同德,继往开来,建设重庆工商大学的更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重庆工商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办公室系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