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直通党代会③】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09:26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13:30,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分团会议顺利召开,大会实到183位正式代表,分7组,对党委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各位代表一致认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决定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鼓舞人心的大会,对于统一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必将对学校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各位代表表示,党委工作报告对过去六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总结得非常到位,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新蓝图,提出的发展战略切合学校实际,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尤其是提出的“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充分反映了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对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对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代表们认为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合规、合理。审议过程中,各位代表本着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第一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二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三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四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五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六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七代表团会议现场


上一条:【直通党代会④】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直通党代会②】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