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直通党代会⑥】我校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09:29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16:40,我校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

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党委书记是李春茹;副书记孙芳城、孟东方。

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常委的同志是李春茹、孙芳城、孟东方、陈运超、周航、陈兴述、何勇平、苟朝莉、李国军、宋豫、柏群、赵骅、郑夕春、华杰。

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党委常委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直通党代会⑤】我校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