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我校2017年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1:59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我校2017年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兴述、何勇平、李国军、宋豫、柏群,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获奖学院领导代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评委代表,获奖学生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校内学生组织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主办方以视频的形式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校长荣誉奖的设置和评选情况。在获奖个人的视频简介后,来自2014级法学院知识产权班的王竟锞、2014级财政金融学院税收一班的刘润哲、2015级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崔雯、2014级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专业的蒋婕、2014级财政金融学院金融2班的黄金水、2014级会计学院会计学一班的雷喻捷,依次上台,接过由校长孙芳城亲自颁发的、代表我校学子最高荣誉的奖项。

2014级法学院知识产权班的王竟锞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我校的领导、老师、同学的感激,同时结合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两条经验:“走出舒适,遇到最好的自己”、“相信自己,点燃最美的青春”,倡导工商学子,在漫漫求索路上砥砺奋进,展现青年风采,谱写灿烂篇章。

校长孙芳城教授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向荣获2017年度校长荣誉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培养他们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孙校长指出,所有获奖者都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他们为我校增添了新的光彩。孙校长还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时光,认真规划学业生涯,为青春留下美好的记忆;二是抓住机遇,自强不息,做有本领的青年大学生;三是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孙校长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积极规划未来,以今天的获奖者为榜样,志存高远,心怀理想,磨练意志,奋力前行,成为未来的栋梁之才;希望同学们能勇做时代的领跑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友好大学
下一条: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