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友好大学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1:11  点击数:

2017年11月28日至12月5日,由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率团,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访问团,对新西兰梅西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和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进行了为期八天的友好访问,就合作的领域和模式开展了讨论,并就多个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我校与上述大学启动实质性的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代表团首先访问了位于新西兰奥克兰的梅西大学,与该校商学院就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在商科领域的本科双学位以及本硕衔接等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希望共同努力尽快启动实质性的项目合作。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位于基督城的坎特伯雷大学,双方就合作办学、合作研究、师生短期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代表团最后访问了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李春茹书记与该校校长、副校长进行了会谈,两校领导均表达了很强的合作意愿,一致同意在法学、工程、经管和艺术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教师互访、本科双学位及本硕衔接等模式的合作。

梅西大学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在商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十分出色,拥有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并获得AACSB正式认证,世界排名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三位;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历史第二悠久的著名研究型大学,设有艺术、商业、工程、法律、音乐与美术、林业、科学七个学院,开设的工科课程是新西兰最完善的,学校排名世界前3%,同时是唯一获得QS五星级排名的新西兰大学;西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学校排名世界前3%。


上一条:首届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翠湖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校2017年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