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我校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共建“重庆旅游营销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1:16  点击数:

12月20日,重庆工商大学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建“重庆旅游营销研究中心”签字仪式在厚德楼3020举行。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教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主要党政领导、重庆旅游投资集团符建总经理、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徐健副总经理、重庆旅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进董事长、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和旅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部分高层管理人员及旅游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

本次仪式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王宁教授主持。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孙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学校有信心,有能力做好共建合作平台,希望“重庆旅游营销公司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发挥积极作用;其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旅游集团总经理符建致辞。符建总经理简单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共建,实现校企双方信息、资源共享,将中心建设成为知名的旅游智囊机构和研发机构。最后,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教授同重庆旅游投资集团符建总经理代表双方在共建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又一成果。下一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重庆市旅游营销中心作为共建双方的对接部门将拟定具体合作协议展开合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六届“新儒商”艺术文化节之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首届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翠湖论坛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