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我校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实践新基地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1:17  点击数:

4月9日,我校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长安汽车暨重庆工商大学体验基地正式授牌成立。副校长何勇平,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副总经理钟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春秋、副院长汪维丁等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何勇平、钟玲分别致辞。钟玲在致辞中介绍了长安集团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并代表公司向学校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何勇平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办学,近年来更是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主动对接社会用人单位需求,创新实习实践教学方式,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这次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长安汽车暨重庆工商大学体验基地,正是希望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启双方合作办学和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期盼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为下一步双方高水平、战略性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授牌仪式后,钟玲先生还邀请我校师生代表前往长安汽车展览中心及渝北总装车间进行了现场参观。

据悉,这是学校启动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产教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举措之一。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参观展览中心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与塘河古镇携手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把企业搬进校园、请企业家进课堂——商务策划学院校企合作进行新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