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海南校友会2016年年会成功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10:31  点击数:

12月3日,海南校友分会2016年年会成功举行。来自海口、文昌、琼海、三亚等地的50余名海南校友参加了年会,年会由海南分会秘书长韩鹏主持。韩鹏向校友们介绍了年会筹备情况,并对理事会增补毛于凡校友为副会长、符方欢校友为副秘书长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会长陈标对海南分会2016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就海南分会章程调整做了说明,并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分会财务负责人许秋蕾代表理事会对分会经费收支情况做了通报;分会文体队队长韩文剑总结了2016年文体活动开展情况,特别对羽毛球队参加第三届海南高校校友会羽毛球团体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新成立的足球队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校友们积极为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就校友资源共享、互促事业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校友们的提议下,海南分会成立了商务分会,大家希望能依托校友会平台开展商务合作,促进校友事业共同进步。校友们还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会场气氛活跃融洽。

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冯吉光,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况源参加了年会。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广东、上海校友分会及老校友联谊会年会
下一条:广东校友会报到日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