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广西分会顺利举行2016年会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7:56  点击数:

12月24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广西校友分会2016年在广西南宁成功举行,60余名来广西各地的校友们参加了年会。年会上,广西校友分会会长敖长江回顾和总结了广西校友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向年会筹备工作组的成员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广西分会基础建设,引导和带领更多的年青校友融入校友会大家庭,如何加强活动开展,促进校友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年会上,广西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增补了副会长、副秘书长和理事,理事会的力量进一步壮大,在分工上更加细致,校友们期待在理事会的努力下进一步推动广西分会各项建设取得新的成绩。与会校友热情洋溢,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校友会的关注,认为校友会让校友们在广西找到了归属感,增强了凝聚力,而今天的年会更是将这巨大的凝聚力和校友情推向高潮,并将继续延续,引领校友们,实现梦想,回馈母校,奉献社会。

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冯吉光、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况源参加了年会。


上一条:校友会北京分会顺利举行2016年会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广东、上海校友分会及老校友联谊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