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9:39  点击数:

为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会的发展,庆祝工商大学65年校庆,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于2017年6月10日下午15:00在博智楼7601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来宾有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文盛,副会长王剑、董杉,副秘书长周祖梁、彭明勇、袁勇、张再鑫,常务理事张辅辙、曾伟、李青龙、李勇;重庆工商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原会计学院院长李定清,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程文莉,党政办主任郭敏,学团办主任刘斌以及校友工作联络员王佳宜等。会议由尹建平副书记主持。

程文莉在致辞中,首先向到场理事表示热烈欢迎,而后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校友对会计学院的贡献巨大,同时提到母校也是校友的精神港湾,校友与母校是相互依存的。她希望校友能为会计学院的发展多提出一些宝贵意见。

紧接着,张文盛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了发言,张文盛从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理事会新旧交替的新气象新发展以及对自己上任的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对接下来的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校友理事会各位理事们围绕会计人才培养、如何加强与学院的互动、创造性、多途径的方式回馈母校及新常态下校友会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方面建言献策,表达自己的观点。

最后,罗惠玉做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对校友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并指出校友与母校是共同体的关系,愿校友与母校能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也表示出我校在在全国拥有巨大影响力的自豪感,紧接着她提到接下来我院对校友会的工作安排是进一步梳理校友的信息平台和校友会活动的提档提质,并在最后愿校友们能对建院30周年活动出谋划策。

短短的两个小时,使与会的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此次会议能推进校友会的发展、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


上一条:校友联络会学生社团首届招聘启事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