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校友工作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2:38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校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友代表一览表(专家案头材料)

进一步完善校友代表一览表相关信息,每个学院再次遴选15人,用黄色标注,原推荐的校友信息不删除。

遴选原则:

(1)手机信息无误,保证评估期间通讯畅通,准备专家电话访谈,推荐对象按推荐程度由高到低依次填写。

(2)个人素质能力较好,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代表我校学生良好的形象,体现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果;

(3)对学校有深厚的感情,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开展;

(4)所在单位具有一定知名度或影响力,与学校关系良好;

(5)个人在公司表现优秀,发展良好;

(6)毕业年份有层次性:尽可能涵盖毕业15年以上、10-15年、5-10年、3-5年及3年以内毕业生;

(7)综合平衡校友就业类别、单位性质、单位行业;

(8)适当兼顾性别比例;

(9)优秀创业典型应纳入推荐范围;

 

校友回答问题原则:

专家访谈目的是了解用户满意度,校友们应围绕母校“教育教学质量较高、对人才培养满意度高”回答,表现在自己已经成才、能适应社会立足社会,在大学四年既获得了专业技能,对本职工作帮助较大,同时让自己有较高综合素质,即通过大学四年,让自己变得自信、懂得如何做人做事、为目标坚持和努力、学会多帮助别人、任何时候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等等……

如果没有从事本专业的工作,那么建议回答:母校培养了自己,虽然没有从事所学专业,但是自己在现在的行业领域也能游刃自如,一是母校教给自己的知识已经内化成自身素质或者普适性能力,二是母校教会了自己学习方法,提高了自己自学能力,工作后自己从未中断继续学习,才使今天能够适应现在的行业和岗位并表现优异……

二、收集部分省份校友信息

收集甘肃省、黑龙江省、吉林省、江西省、辽宁省、宁夏省相关校友信息,填写《重庆工商大学部分省份校友信息表》(附件2)。

三、报送各学院校友活动相关信息

请各学院梳理本院近期校友工作相关情况,了解校友参与校友总会、所在地校友分会活动、班(年)级校友活动的基本情况,及时向校友总会提供校友的动态信息、优秀事迹,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等。

四、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10月20日12:00前报送《学院推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考察校友信息一览表》和《重庆工商大学部分省份校友信息表》(附件1、2)电子版发送至295755863@qq.com,加盖公章的纸质档提交至厚德楼5004办公室。

 

 

附件:1.学院推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考察校友信息一览表

      2.重庆工商大学部分省份校友信息表

重庆工商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7年10月17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友工作会
下一条:校友联络会学生社团首届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