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我校举行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1:14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我校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政办罗勇主任、学生处潘焱副处长、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刘洋书记主持。

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由广东校友分会94届机制专业毕业校友钟仁东先生捐助100万元人民币设立,每年奖金20万元,其中奖教金为8000元每人,学生学习状元奖为4000元每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为2000元每人。本次奖教奖学金根据《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评选办法》,通过教师和学生申报、网络投票、学生投票、教师投票和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廖兰、黄美娜、王旭东、刘静、张书彬、王洪建、向巧等7位教师获得奖教金;30名班级学习成绩第一名的学生获得学习状元奖;6名学生干部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教师代表廖兰老师,在获奖感言中回顾了自己从教三十余年教书育人的感悟,此次获奖让自己的教育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获奖学生代表汪永梅同学,由衷感谢学校的教诲,校友的鼓励,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情系重工商 桃李正芬芳——学校校友分会2017年年会陆续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友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