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孙芳城校长到贵州商学院考察交流并出席贵州校友会新春座谈会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林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5:13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我校校长孙芳城一行到贵州商学院考察交流,与贵州商学院校长罗兵、副校长张德恩,原校长武鸣就校区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下午,孙芳城校长应邀出席贵州校友会2018年新春座谈会,孙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基本情况,对贵州校友分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在贵州工作的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当好母校代言人。希望校友会致力于搭建凝聚校友平台、信息交流平台、促进发展平台,努力探索持续发展之路。


上一条:捻动芳华醉 欢聚情悠长
下一条:情系重工商 桃李正芬芳——学校校友分会2017年年会陆续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