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捻动芳华醉  欢聚情悠长

学校校友分会2018年新春年会陆续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林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9:13  点击数:

近期,我校校友会北京分会、四川分会、上海分会等校友分会陆续举行2018年新春年会。

1月27日,北京校友分会2018年新春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80余名北京校友欢聚一堂。学校副校长苟朝莉、党政办副主任冯吉光应邀出席年会。年会采用“主会场+分组+晚宴”的活动形式,让不同行业的校友得到了充分的接触与交流。苟朝莉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北京分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年会筹备工作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苟校长希望广大校友通过校友会平台,共谋发展,互动双赢,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心灵的港湾。同时,她代表母校向全体北京校友送去了新年祝福,鼓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当好母校代言人。

1月28日,以“喜迎新春,共话友情”为主题的四川校友会举行了新春年会,近60位校友参加了此次年会,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以及创业经历,感悟了真情,收获了友谊。学校党政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罗勇一行应邀出席,带去了母校的问候与祝福。

1月20日,上海校友分会2018年新春年会在上海成功举行,50余名校友参加了年会,学校党政办公室林璐老师应邀出席。年会上,与会校友对分会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并就校友资源共享、互促事业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还开展了丰富的休闲文体活动,会场气氛活跃融洽,大家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上一条:校友办赴重庆理工大学调研校友工作
下一条:孙芳城校长到贵州商学院考察交流并出席贵州校友会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