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渝西分会成立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4:45  点击数:

4月27日,我校校友会渝西分会在大足成立。来自大足、永川、铜梁、潼南、荣昌等地近30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强,茶园校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长兴,校友会秘书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冯吉光主持。

会议在观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工作纪录片中拉开序幕。会上,03级法学校友鄢涛代表渝西分会做筹备组工作报告。茶园校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长兴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渝西分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渝西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参会领导分别为渝西分会授牌并为新当选的渝西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渝西分会会长刘洋代表渝西校友对母校领导以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将和渝西校友一起,反哺母校,回报社会,多渠道宣传母校,扩大母校的社会影响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明对渝西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渝西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对每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自豪。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近况,希望渝西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上一条:[ 2020年常委会 ] 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39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条:不知花向谁处 只随母校情迁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渝东南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