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朱炳清校友回校颁发“瑞恩奖学金”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10:08  点击数:

11月18日,我校杰出校友、渝北区工商联副主席、渝北区龙山商会会长、瑞高集团董事长朱炳清先生回校颁发“瑞恩奖学金”并出席第十五届科学文化节之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创业论坛。

2012年6月,朱炳清校友回校设立“瑞恩奖学金,用于资助学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今年,十七名同学通过评选获得瑞恩奖学金,朱炳清校友他们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朱炳清校友与学校党委书记孟东方、副校长李国军等一起为第十五届创业论坛开启启动球。作为创业论坛嘉宾,他与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阿兴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英女士一起与工商学子们共话创业之路,分享成功经验,并为第十五届创业论坛题词,写下了他们对于工商学子以及创业论坛的殷切期望。相信通过与企业家校友的交流沟通、通过榜样力量的感召,创业论坛能够更好的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与创业欲望,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勇敢迈出创业的步伐。


上一条:破茧成蝶 怒放生命 ——记我校2006届校友罗洁
下一条:相约金秋 温暖相聚——82会统班回校举办毕业30周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