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项目自2009年试办以来,恪守“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工商精神,肩负“弘扬渝商文化,培育行业精英,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使命,秉承“规范、质量、特色、品牌”的项目理念,依托我校坚实的经管学科优势和长期的商科教育积淀,紧密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的需求,理顺管理体制机制,组建优秀师资队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构质量保证体系,迄今已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和行业精英2000余人,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项目获批为重庆市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

人才培养目标:以服务需求为导向,立足重庆,着眼区域,面向西部,致力于培养“懂经济、擅管理、宽视野、重责任”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和行业精英,以满足重庆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

项目发展规划:分三个阶段进行规划并实施。第一阶段(2010—2015年),按照“打基础、上规模、保质量、创声誉”的工作思路,遵照全国MBA教指委的要求,遵循MBA教育规律,加大硬件与软件建设投入,形成适度的办学规模,强化规范建设与管理,构建完备的MBA研究生培养体,初步形成重庆工商大学MBA办学特色。第二阶段(2016—2020年),在已有建设基础上,我校将按照“求突破、上水平、创特色、争一流”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凸显MBA教育特色,将其建设成为具有较高办学水平和良好社会声誉的MBA教育项目,铸造品牌优势。第三阶段(2021—2025年),坚持走开放办学之路,立足我校财经特色和商科优势,以渝商文化为引领,打造高品质MBA教育。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