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学校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充分发挥特色学科优势,积极构建全球合作网络,大力推进国际化进程。与全球30个国家(地区)的100所高校(机构)开展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国际合作交流,在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国际流动、来华留学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商科国际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获批重庆市 “市属公办高校国际交流合作示范校”、“重庆市高校国际化人文特色建设院校”,是“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成员院校。

学校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拥有两个教育部首批批准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商学院和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开设了ACCA、CFA、CIMA、工商管理等国际特色项目班;每年派出数百名师生赴国(境)外大学攻读学位、访学交流、交换学习或企业实习。同时,学校的国际科研合作平台也成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内合作发展处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