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学生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6:06  点击数: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建校以来,我校学生作品《绿色贸易壁垒及重庆之应对》获得第七届“挑战杯”全国特等奖,学生作品《现代社会工作创新与失地农民社会保障调查报告》获得第十届“挑战杯”全国三等奖,学生作品《“农商对接”:农产品流通模式创新问题对策研究》获得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二等奖,学生作品《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蔬菜类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及价格波动应对研究》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三等奖,学生作品《一种新型应急降藻剂的研发》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三等奖,学生作品《中国传统文化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价值与应用途径》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累进创新铜奖。截止目前,我校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决赛中,共获得1个特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累进创新铜奖。   


上一条:体育活动
下一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