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校坚持扎根重庆、立足西南、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不断拓展、深化以广泛的国际合作为纽带,以多种形式、不同层次的校地、校企合作为基础,以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办学为突破口的开放办学思路。率先探索出国际商学院“2+2”双校园人才培养模式,走出了一条由中外高校合作培养国际化商务人才的新路。现与法国里昂二大、加拿大蒙特拉利尔高等商学院、英国林肯等10余所国际知名大学联合开展培养学士、硕士的合作项目,与30个国家(地区)的100个知名高校(机构)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友好合作关系。开设了重庆首家ACCA成建制教学班;开设“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和“国际结算(ISM)”国际项目班,重庆首家CMA业余教学班。学校每年均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访问、讲学和合作研究,并选派师生出国交流、访问及交换学习。与10余个地方政府、16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战略作关系。重庆市政府按照“政产学研用”合作办学模式,依托学校举办重庆金融学院,致力于办成金融领域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基地、金融科技创新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是第一批经国家教育部以教外综函[2006]59号文批准,是重庆工商大学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办学地点位于重庆工商大学主校区。    

      学院是西南地区第一个多方位、多层次培养国际化人才的中外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机构。学院坚持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和特色,通过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在课堂教学、学术讲座、实训实习、课外活动四个培养路径中,采用“四位一体、交融互动”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化商务人才。    

      学院突显财经类优势专业特色,注重学生英语法语“双外语“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国际化课程为导向,实现中外学生、中外教师的高度融合与交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突出学生主体性,实现了学生的高满意度、高就业率。

   国际商学院: https://ibs.ctbu.edu.cn


    重庆工商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是由重庆工商大学与波兰华沙人文社科大学合作举办,成立于2003年3月,并于2006年7月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复核批准【教外综函(2006)59号】(许可证编号MOE50NLA02DNR20030001O)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该学院是西南地区第一家培养国际化设计人才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https://miada.ctbu.edu.cn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