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学生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社会实践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6:08  点击数:

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青年学生对社会的了解从“平面化”的书本知识过渡到了更为“立体”的亲身践行。我校大学生实践服务团在社会实践中为基层群众提供了理论政策宣讲、深化改革观察、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体育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科技支农帮扶、服务乡村市民学校计划、“圆梦中国”公益行动、社区残障儿童爱心接力“一对一”帮扶等力所能及的服务。主要依托“快乐暑假·七彩课堂”留守儿童暑期学校、社区市民学校、乡镇农民学校,针对留守儿童、社区居民、农民及农民工开展的培训服务活动。通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学生提升了能力、锻炼了毅力、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品格、开阔了视野。  

截至2014年,我校连续5年获得重庆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活动先后收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重庆日报》、人民网、中青网、光明网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上一条:艺术文化节
下一条:体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