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93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11:20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93级国际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返回到学校,在田家炳409室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中午,校友们受经济学院邀请,体验学生食堂用餐,畅游校园,校友们仿佛回到20年前,回到自己的青春年少。

下午,同学们邀请了过去在校时喜爱的老师们参加聚会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每位同学均上台汇报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抒发对学校、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吐露年轻时怀揣心底的秘密,老师们也逐一上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有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小玲代表学院对60余名校友的热烈欢迎,有黄志亮老校长对同学们情真意切的谆谆教诲,有深受同学们喜爱的干勤老师的几近哽咽地深情思念,有老院长曾庆均教授的殷切期望和鼓励,更有陈新力老院长保存20年同学视频带来的全场沸腾,欢声笑语弥漫整个教室,大家共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为同为工商人感到骄傲自豪,为学院飞发展壮大感到骄傲,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愿意为学院的新发展助力,并希望重庆工商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我校“新儒商”科技创新论坛开讲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创业沙龙——MBA校友谈创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