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邓雪霜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经济学院毕业生求职带来了严峻考验。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22日下午两点,经济学院联合涪陵榨菜集团在田家炳404会议室举办了线下招聘会。经济学院分党委王小玲书记、学院就业联络员邓雪霜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郭春花老师、涪陵榨菜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人员一行四人、以及12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涪陵榨菜集团的招聘人员进行了公司情况介绍,对岗位要求、企业环境、薪资待遇以及发展目标作了详细介绍,激发了同学应聘热情,同学们积极提问。之后,招聘人员对同学们关心的实习期长短、晋升机制等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随后,王书记表示涪陵榨菜集团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在这个大平台上成就自己。最后,涪陵集团工作人员组织了现场面试,与同学们进行单独沟通。

本次专场招聘会在用人单位和同学们的交流中圆满结束,涪陵榨菜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现场展示很满意,学院表示会增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毕业生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专场招聘会结束之后,王小玲书记、宋瑛副院长和经济系系主任李然、刘斌,贸易经济系系主任杨海丽等与涪陵榨菜集团人力资源戴季经理,国际国内贸易负责人等就订单培养,集团人才培训以及教师深入企业挂职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议,双方均表示了继续合作的强烈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