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内容- 报考学生

您的位置: 角色导航 >> 报考学生

青春榜样

胡治丞 练家瑶 左晓祺

感动校园人物

郭丰 王婷 殷勇 经济学院“春叶”义 寇明珠
何金桐 营销策划研究会 石桃珍 雷锋就业服务岗 赵伟

我要报考本科

重庆工商大学目前设有覆盖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法学、理学、艺术学和教育学等8个学科门类共78个本科专业,充分发挥多科性大学的学科优势和财经特色,按照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要求,积极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的改革创新,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科学文化素养与健全人格并重,品德高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较强,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

本科生招生信息网

我要报考研究生

 重庆工商大学在 13个一级学科、59个二级学科专业招收博士、硕士(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中拥有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应用经济学),1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4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每年面向全国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1200余人。学校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条件和成长成才环境,拥有一支优秀的导师队伍和高水平的学科平台,设有完善、优越的研究生培养和学业奖助体系,研究生初次就业率、优质就业率历年均名列重庆市前茅。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