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学生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社团文化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6:11  点击数:

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秉承“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推陈出新”的理念,截止目前,学生社团共有72个,其中校级社团46个、院级社团26个,社团会员数达18000余人,其中活跃会员数约6000人。社团类别包括政治理论、创新创业、学术科技、兴趣爱好、体育竞技等六大类型,涵盖了科技、文化、艺术、体育、创新、创业、素质拓展等各方面。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节”是社团文化活动的精华,是展示全校各社团风采的舞台。社团文化节持续时间7个月,开展社团活动300余次,参与人数约2万人次。精品活动包括有:“社团巡礼”、“天木槿音乐达人秀”、“Oneday街舞社之舞月革命”、“吉他社摇滚音乐节”、“计算机电子竞技大赛”、“‘紫手工之夜’话剧大赛”、“思辨天下”时事热评、“ERP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南山传统文化交流研习社之端阳怀古”、“书法大赛”等等。   

2013年,环境科技协会作为重庆市唯一的高校代表,参加了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指导教师培训班;ERP学生俱乐部成员战胜众多985、211高校的代表队,勇夺“2013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在2014“创青春”全国挑战杯移动互联网专项赛上获全国金奖。   


上一条:社会实践
下一条: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