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构建发展共同体——校友办首次组织校友企业组团回校招聘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6:07  点击数:

4月20日,春和景明,翠湖含笑,校友办首次组织的校友企业组团回母校招聘会在我校南岸校区北区操场火热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重庆庆龙精细锶盐化工有限公司、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旭达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香港名匠家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凯翔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重庆泰安股份有限公司、融创集团、金点园林、重庆美维口腔医院、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校友企业纷纷进驻招聘会现场,为应届毕业“学弟”“学妹”们提供市场销售、项目经理、投资分析师、财务金融、机械、计算机、国际贸易、金融、英语、自动化等数百个就业岗位。

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运超、苟朝莉等校领导莅临现场,详细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近况,感谢校友回母校招聘毕业生,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在现场,校领导分别向每家校友企业负责人送“致校友”。

校友企业现场招聘工作人员普遍认为:“母校学生素质高、能力强,校企合作对学生就业、学校科研以及企业发展三方具有积极意义,校友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拓宽合作领域,让每一个人才都闪光,为母校做出更多贡献。”

参加招聘的毕业生认为,校友企业招聘会对应届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校友创业后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创造就业机会的举措让人十分感动。希望学校可以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择业机会和就业指导。

双选会现场,重庆工商大学校友联络会学生社团作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社团组织,积极参与本次校友企业返校招聘的服务工作,得到了校友企业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阔别十年 重聚工商——经济学院04级贸经2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联络会成功举行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