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阔别十年 重聚工商——经济学院04级贸经2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0:34  点击数:

2018年4月30日上午9时,田家炳书院大厅举办了经济学院04级贸经2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校友办林璐主任、经济学院分党委王小玲书记、04贸经2班的张桂君老师和黄玲老师以及28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纪念镜捐赠仪式、校友重返课堂、参观校史馆图书馆及自由游览校园四部分。

在纪念镜捐赠仪式上,王小玲书记进行了致辞,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捐赠纪念镜表示了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林璐主任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校友工作方面的发展及相关政策,提出了“守望相助,共创美好”的工作理念。随后王书记和校友代表崔连吉为校友捐赠的纪念镜进行揭幕,在王书记以“这面镜子将记录每一位同学从懵懂到成熟,每一位老师从青丝到两鬓斑白,更体现了大江南北的各位校友对学校的支持”的总结中结束了捐赠仪式。

重返课堂活动是在博智楼7311进行的,活动伊始,“回忆青春VCR” 展现出的一幅幅校园照片,勾起了各位校友对在这里度过的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引发了各位校友的阵阵欢呼;无法到现场来的校友们通过音频视频形式向大家问好,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大学时光的珍贵,校友们以“青春不散场,十年再相聚”为主题,踊跃发言,既回忆了当年的学习生活的美好,又对各位师弟师妹给予了厚望,指出了学习发展的方向。

中午时分,大家依次参观了校史馆、新图书馆,并自由游览校园,各位校友感慨时光飞逝,母校巨变,对校园生活甚是留恋。

此次返校活动,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距离,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为日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9A6DD

83370


上一条:构建校友文化共同体——2018年校友值年活动陆续开展
下一条:构建发展共同体——校友办首次组织校友企业组团回校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