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9:42  点击数:

5月29日,校友会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成功举行。党政办、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老师以及2018届校友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年韬主持。

校友会秘书长、党政办主任罗勇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2018届校友理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校2018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与会领导为2018届校友理事会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2018届校友理事会会长,来自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14级广告一班的张紫蕊发言。她将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一道,积极做好理事会各项工作,发挥好2018年即将毕业的7000余名“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校友会工作。

与会的招就处处长申卫东,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学生处毛斌以及董承婷等老师先后发言,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担负起新形势下让校友会的工作继往开来,勇往直前,让校友的事业和母校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使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创造性地开展校友会各项工作,为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据悉,这是我校成立的第五个校友年级理事会。


上一条:不知花向谁处 只随母校情迁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渝东南分会成立
下一条:构建校友文化共同体——2018年校友值年活动陆续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