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不知花向谁处 只随母校情迁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渝东南分会成立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9:35  点击数:

4月20日,我校校友会渝东南分会在黔江成立,来自渝东南各区县的2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校友总会秘书处、校友联络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冯吉光主持。

光阴流水似箭,学子莘莘开绽。不知花向谁处,只随母校情迁。会前,参加成立大会的校友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深切表达了对来自母校的感激之情,厚重的感恩情、浓浓的校友情、深深的同窗情,与当下奋斗的青春实现了完美链接,编织成渝东南工商学子共同的精神家园。一切就像是昨天,一切又只能回忆。98级校友唐渝说“记忆中最美的春天,难以再回首的昨天”,面对学弟学妹,我甚至有一种抒发“过来人”的心得。

会议通报了分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渝东南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颁发了聘书。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渝东南分会是重庆市第一个区域分会,要充分发挥“第一”的作用,希望渝东南广大校友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关心关注母校事业发展,与母校发展同增辉、共奋进、心连心。

沁园春·忆同学少年

黔江·校友

四月暖春,红情绿意,相聚阿蓬;

忆昨日惜别,天涯各处;

轮回四季,光阴如梦;

镜映童丝,朝青暮雪,更有十年露面纱;

人易老,问世间何物,暂驻韶华!

恰同学少年,

享南山信步,追梦情长;

书生意气,岁月芳华。

把盏交觥,珍馐馔玉,起舞婆娑弄彩霞。

惆怅里,感母校深恩,心心相印。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渝西分会成立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