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内容

     三育人工作条例 

您的位置: 角色导航 >> 教职员工 >> 校内热点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联通杯”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改善教学方法。近日,艺术学院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二届“联通杯”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原则,邀请到了学校副校长黄志亮教授、评估办主任宋豫教授、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科研处处长曾庆均教授、文学与新闻学院黄洁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古世平教授担任讲课比赛评委。重庆广电集团副总裁黄翔、重庆联通南岸公司副总经理王徽云、艺术学院领导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讲课比赛由重庆电视台科教频道主持人康康主持,5个分院共10位教师参加决赛。参赛选手们各自发挥专业所长,展现当下教师风采,授课内容充实、清晰,图文并茂,讲解深入浅出;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肢体表现,运用相关的成功案例,有层次有重点地讲授教学内容;并借用多媒体课件制作以及现场实际操作的演示方法,展示了不同的教学特色和授课风格。督导专家黄洁教授对本次比赛作出精彩点评。  

黄志亮副校长在总结中肯定了中青年教师的讲课艺术和敬业精神并提出殷切期望。课堂作为高校教学的主要活动场所、教师教书育人的重要平台,是高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艺术学院以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契机,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师交流,传承优良教学传统,启迪创新思维,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科技活动见成果,作品展示吸眼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