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03月10日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黄敏 / 作者:文/陈洁 图/王维思 / 点击:

3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华杰主持。

会前,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党员研讨交流、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华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同时,组织支部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接下来,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习内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李志雄谈到,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各位党员准备充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时敢于亮“丑”,触及灵魂。民主评议有力度,有利于大家深刻认识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升自我,改进工作。李志雄指出,作为宣传部的同志,大家要学会利用宣传大舞台,锻炼能力、增长才干。要通过深入学习,提高敏锐性。一方面要善于领会中央和上级精神,另一方面,要能善于发现基层工作的闪光点,从大局着眼,从细处着手,做到一叶落而知天下秋,以小见大。同时,要注意积累,做到多思、多学、多写、多说、多跑,练就一身“铜头铁嘴飞毛腿,站高看远脑子活”的本领。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