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面复课第一天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2020年06月01日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文/陈洁 图/唐敏、冉汀、向召清、王文馨、周翔 / 点击: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6月1日是我校全面复课第一天。为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组到博智楼、慧智楼、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田家炳书院等主要教学区域进行现场检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早上8:20,校长孙芳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博智楼,查看教室使用情况、教师行课情况、学生出勤和听课情况。孙校长对各个年级全面复课第一天行课情况表示满意。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部门为线上线下教育教学衔接工作做出的精心准备,希望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能继续安心用心做好教学工作,鼓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时,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带队深入学校其余各校(片)区教学楼进行了开学情况检查和指导。副校长陈运超带队检查慧智楼,纪委书记周航带队检查兰花湖片区,副校长李国军带队检查江北校区,副校长柏群带队检查田家炳书院。学校各校(片)区开学教学工作均正常有序运行。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