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科技部国际技术培训班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11:21  点击数:

8月18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重庆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协办的“2017年精密智能数控制齿机床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了结业仪式。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庄嘉处长、重庆市科委梁震副主任、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教授等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举办国际技术培训班是我国实施对外科技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落实科技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合作专项规划》的重要措施,对发挥科技创新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推动由过去传统产业“优势产能”合作向科技“新产能”合作转变,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培训班由我校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组织策划,得到了学校外事处、科研处全程支持和指导。培训班为期20天,招收了17名来自泰国、柬埔寨、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委内瑞拉、蒙古、埃及的国际学员。通过专题讲座、专家指导、企业参观、中国文化体验、国别分享、学术讨论、总结报告等形式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探讨的氛围。

新闻稿 (3).png

新闻稿 (3).jpg

新闻稿 (3).png

新闻稿 (1).jpg

新闻稿 (2).jpg


上一条:我校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与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