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重庆市促进2018届普通高校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 ”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1:19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和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重庆市促进2018届普通高校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在我校体艺馆举行。此次双选会聚集了市内外130余家用人单位,校内外高校的3000余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用人单位有针对性地为女大学毕业生提供了涵盖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艺术等学科门类,涉及财务、人资、行政、研发、教育、设计等近4500个岗位。我校副校长陈运超、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余跃、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陈晨副部长等领导到场关心、指导毕业生就业。

双选会现场开设了求职关爱区,为前来应聘的女大学生们提供就业指导、职业测评、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我校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咨询中心在现场开展了职业生涯咨询、预约等服务,获得学生好评。


上一条:把企业搬进校园、请企业家进课堂——商务策划学院校企合作进行新探索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