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内容

删除内容
美国西卡罗莱纳大学学生交换项目
2014年12月09日 / 来源: / 责任编辑:国际处 / 作者: / 点击:

根据与美国西卡罗莱纳大学的学生交换协议,学校每年秋季选派学生赴西卡罗莱纳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免西卡罗莱纳大学学费。交换学习期间,学生在西卡罗莱纳大学修习2至3门专业基础课程或专业课程,学校承认所修课程获得的规定学分,学生保留我校学籍,需缴纳我校学费。具体申请、选拔事宜请见校园网通知。  

(一)选派专业要求  

在校普通本科学生  

(二)申请条件  

1、思想政治表现优秀;  

2、报名时为普通本科二年级在校学生;  

3、有较好的英语水平,CET-4测试450分以上,雅思6.0分以上、托福79分以上者优先(均需提供证书);  

4、大学期间GPA2.5分以上(含2.5);  

5、学生自愿且有经济能力承担办理护照签证费用、国际国内旅费、在国外的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等需自理的费用。  

(三)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英文学习计划  

3、英语考试成绩证书复印件  

4、中英文成绩单(需教务处盖章)  

5、获奖证书等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