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内容

删除内容
高珊-2013-2014学年度共青团标兵
2014年11月28日 / 来源: / 责任编辑:zsp / 作者: / 点击:

 

高珊,女,汉族,河北人,中共党员。就读于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现任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南16A1党员服务站策划外联部部长。曾任班级团支书,院组织部副部长,院义工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委员,党员服务站外联部部长,公寓层长等职。   

该生个性开朗,外向乐观,有很好的沟通能力,能很快适应新的环境并投入巨大的热情,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平时的爱好是游泳、看书和观看NBA赛事。座右铭是态度决定一切。在思想方面,政治过硬,信仰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学习方面,努力钻研,认真刻苦,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在省级刊物《商》上发表文章,获得“校科技学术创新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撰写的《老党员现状调研报告》被评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论文。在工作方面,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积极宣传执行校团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指示和决议,同时又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先后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在生活方面,严格自律,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友爱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