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启动市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15日 / 来源:教务处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 /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年市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的遴选推荐,学校现启动“教学成果奖”“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期末着手认真组织、落实申报准备工作,充分利用期末、寒假,对照各项目的申报条件与标准,深入分析本院教学成果、优势本科专业与课程的具体情况,召开专门的工作研讨、布置会议,策划、敲定拟申报的教学成果、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并按照三类项目申报的正式表格(教学成果—申报书、总结报告;一流专业—申报书、信息采集表;一流课程—申报书、说课视频)落实到项目组,进行研讨、填写,拿出初稿,并填写表格、开展研讨等,积极推进此项工作,提前做好2020年相关项目的申报推荐准备工作。

学校要求:各学院平均每个专业至少都要策划1项教学成果,多者不限;凡是符合市级一流专业申报条件的专业(如带头人等硬条件符合的必须要做申报准备并填表)都必须申报,不能不报;各学院对有优势的公共课程或专业课程要积极谋划申报一流本科课程,每个学院申报门数应大于等于专业数。

学校要求开学前各学院都要准备好拟申报项目的汇总表、推荐书、信息采集表、申报表等,暂定于下学期开学后第2周(截止日期3月5日前)提交。到时,教务处将组织全校性预审和检查工作。

特此通知。

附表:

1.教学成果奖推荐书

2.一流本科专业点信息采集表

3.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

4.拟申报2020年教学成果奖等、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1月15日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