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
2020年01月16日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文/胡婧婷、尹梓念 图/马玉姣、陈婉琳 / 点击:

为全面总结回顾学校2019年工作情况,思考展望2020年主要工作和发展方向,1月16日上午,我校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和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

会议伊始,李书记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谭松涛同志任职的通知》渝组干〔2020〕6号,谭松涛同志任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助理。

会上,校长孙芳城代表学校党政回顾了2019年学校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20年和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工作。孙校长指出,2019年我校党建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卓有成效,学科科研成果丰硕,人才队伍持续优化,开放办学富有实效,管理服务持续改善。在肯定了2019年主要工作和成绩后,他也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思考,总体归纳为五个“3”:一是党的建设如何聚焦“三力”提升,二是人才培养如何垒实“三化”根基,三是学科科研如何书写“三新”篇章,四是人才队伍建设如何实现“三高”目标,五是管理服务如何在“三深”上下功夫。这五个问题是全体常委和中层干部需共同思索的问题。最后,孙校长还强调了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李志雄书记对孙校长的工作部署表示赞同,并强调各部门、二级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李书记指出,学校2019年的工作可以用“1234”来盘点。“1”指主题教育见成效;“2”个突破——我校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工程学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实现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零的突破;“3”个显著,我校在人才队伍和人才引进、党建工作、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取得显著成效;“4”大方面,学校2019年在学科方面、科研方面、管理服务和学生工作方面、全国性的高质量学术会议与校友工作方面均有明显的提升。在对2020年工作的展望中,李书记用了“2234”来谋划——即2个大考、2个中考、3个改变和4个提质,并着重强调了申博工作和机构改革的重要性。他也表达了对我校2020年工作的殷切期望,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多突破、获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