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党支部再获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称号
2020年01月16日 / 来源:组织部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 / 点击:

教育部日前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工党支部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是继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荣获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后,我校基层党组织获得的又一殊荣。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从政策、经费、场地、人员等方面加大投入,持续开展“对标争先”建设工作,在全校范围首批遴选了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4个、“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10个。学校将以建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为契机,充分发挥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的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全面提升。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