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党委全委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党委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2020年01月16日 / 来源:党政办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 / 点击:

2020年1月15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全委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党委书记李志雄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并一致同意通过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会议认为,2019年,学校党委常委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三个”确保。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在党建引领下,“双一流”建设、申博工作、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治理能力等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学校总体安全稳定,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决胜之年。将开启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十年的新征程。

会议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