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江燕来我校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020年01月17日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文/钱洁 图/周建宇、樊兆渝 / 点击:

1月16日,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江燕、工作人员陈卓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江燕副处长一行先后来到南区宿舍六栋210男生寝室和南区宿舍十六栋B3-108女生寝室看望留校学生,询问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计划和实习安排。她对假期实习的同学们提出建议,在实习时需要明确目标,这样才会更有收获。她对大家也提出了希望,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同学们可以多参与社会实践,将课本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她还叮嘱留校学生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

江燕副处长一行向我校部分留校学生赠送了慰问金及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我校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