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运超副校长带队赴彭水县慰问扶贫干部和家访经济困难学生
2020年01月17日 / 来源: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文/高宏 / 点击: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贯彻精准脱贫方略,加强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指示,在寒假来临之际,陈运超副校长带领学生处、团委、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负责人赴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慰问,并对我校彭水、南川等地特困生进行了家访。

1月13日-14日,陈运超副校长一行前往彭水县郁山镇、保家镇,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我校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刘代成、唐玺和朱富生三位同志。陈运超对一线扶贫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要求要切实解决好驻村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和需求,让他们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求驻村干部加强对扶贫政策的学习,提高扶贫工作效率,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增强脱贫实效。要坚持精准要求,聚焦真扶贫,扶真贫,综合研判村情、户情,帮助贫困群众谋划产业发展,建好扶贫互助合作社,培育壮大集体经济,把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事业结合起来,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随后,陈运超副校长一行又对彭水、南川一带5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家访,并向学生家庭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在家访中,陈运超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围绕学生的学业规划、学习方法、学历提升、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同时听取了学生及家长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