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亲切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2020年01月17日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文/陈洁 图/周建宇 / 点击:

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兴述、李国军、宋豫先后走访了学生处办公室、北区物业、兰园食堂和保卫处,并向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处办公室,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学工部、研工部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和值班安排,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整体情况。

随后,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北区物业、兰园食堂以及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寒假期间各个部门的工作安排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人员的生活保障。校领导一行对同志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李书记表示,寒假到了,学校的安全工作仍然非常重要,一定要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落实校园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抽出时间,多陪陪家人,劳逸结合,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校领导向寒假期间在校全体值班人员赠送慰问品,表达新春问候,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在看望慰问中,全体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寒假值班制度,恪尽职守,全力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