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2020年01月20日 / 来源:学工部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文/毛彬 / 点击:

2020年1月20日中午,学校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兰园食堂三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校领导陈运超、周航、陈兴述、李国军、宋豫、柏群,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寒假留校学生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迎鼠年新春佳节,共话学校美好未来。

团拜会现场气氛祥和,李志雄为师生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校领导分别跟学生围坐在一起,亲切地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家乡的变化和假期打算等,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家庭幸福。

今年寒假,学校有1500余名学生因备战考研、打工、实习等原因留校。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及时解决留校学生困难。学校为参加团拜会的学生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除夕夜还将组织留校学生开展包饺子、吃团圆饭和看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