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常委召开专题学习部署会
2020年01月20日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 / 点击:

2020年1月20日,校党委常委召开专题学习部署会,全体校党委常委和学校纪委相关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有关工作。

会上,李志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传达了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航领学了市纪委穆红玉书记在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作的报告。学校常委会通过认真学习中央和市里有关会议精神,尤其是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对学校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的认识,“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更加坚定。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假期,落实学校关于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组织生活的布置安排,借助主流媒体和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开展学习。学校各级组织和各部门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抓好学习、调研和整改工作,对照总书记讲话精神,联系学校实际,为师生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提高师生获得感。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前谋划开学工作,认真作好迎接上级对我校巡视有关准备工作,主动自查反思,实现未巡先改。各级党组织下学期开学后要及时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有关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市里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更加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