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上门慰问高龄离退休老同志及退休局级干部
2020年01月21日 /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文/范星星 / 点击:

临近春节,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等校领导在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上门慰问了102岁退休老同志卫叔璧、部分离休老同志以及在重庆的退休局级干部,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并送上了真诚的新春祝福,祝老同志健康长寿,春节愉快。

据悉,离退休工作部已于近期分别对120余位离休、高龄、患病、孤寡等老同志进行了上门慰问,第一时间把学校的关怀温暖送到了手头和床头。部分校内二级单位也于近期对所在部门的老同志进行了慰问。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