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双月座谈会
2020年05月29日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文/陈洁 图/马玉姣 / 点击:

5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双月座谈会,会议主题是考察学校学生复学准备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兴述、李国军,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一行在副校长陈兴述、李国军的带领下考察南岸校区准备情况。他们先后来到博智楼、校医院、一号门详细了解复学复课和线下线上教学,学生发热就诊和应急隔离措施、学生进校流程和校园管控相关情况。接着,校领导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一行考察了江北校区学生寝室、食堂,详细了解返校学生寝室安排和就餐管理相关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校领导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在江北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开展座谈。李书记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庆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部署,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与学生复学工作视为重点。我校疫情防控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贯彻落实防控精神,稳步应对突发疫情;第二阶段做好周密部署精准施策,有序落实返校工作;第三阶段,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线上线下课程衔接。目前来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围绕会议主题,民盟学校南岸校区总支主委王宁,民进学校支部主委杜朝辉,民盟学校江北校区总支主委、学校欧美同学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谢新,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梁云,农工党学校支部主委蔡敏,学校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会长包晓玲等先后发言。他们谈到,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校一直坚持做深做细做实上级防疫要求;各职能部门协同联动,把师生健康管理放在第一位;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努力实现校园净土有序平安。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同,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围绕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教育教学改革、智慧校园建设、学生期末考试安排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校长谈到,学校自1月23日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孙校长一一回应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好的意见建议,学校将予以采纳。

李书记作了总结。他讲到,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一直按照上级要求严格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与包容,同时,还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担当有奉献的干部。他表示,只要疫情还在一刻,学校就一刻不放松。希望学校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献计出策。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