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科研平台 督促推进学科建设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1:17  点击数:

2016年12月7日,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第二届四次会议在科创园召开。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以及来自重庆大学、后勤工程学院、全国分离机械标委会、重庆水务集团、重庆科技检测中心等校内外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聘任的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原重庆大学校长、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刘飞教授主持。孙芳城发表致辞,郑旭煦和何勇平对学科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阐述,专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专业化的建议。

作为每年召开一次的技术委员会,是教育部工程中心管理办法规定的内容,但是学校主要领导亲自参加,并通过召开技术委员会议这一形式,通过校内外同行专家对中心发展,学科建设,以致学校的发展,进行诊断把脉,建言献策,为发展中可能面临的系列问题提出了有效的对策,对学科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校友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